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不甘寂寞及善忘的老人家

根基专家研究所得,老人家通常都会不甘寂寞。他们会非常害怕儿女抛弃或不加理会他,而且性格也会越来越像小孩。他们会有意无意的做些小动作来引自己的家人来注意他,偶尔还会在孩子面前撒娇。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,老人家的记忆力会随着年龄的年长而衰退,所以当老人家忘记他曾经说过或做过的事情,我们都会原谅他。

这位可怜的老人家在当权时曾经讲过华教对国家的是如何的有贡献,因为华教成功为大马培育出许许多多的人才。但善忘的他,且道出华教就是破坏种族团结的绊脚石,因为宏远学校的失败就是因为华教在后面反对。因为华教,国家就不能团结?这位老人家好像不止是善忘,他也好像开始语无伦次,乱讲话了。

他也曾经讲过他没有垂帘听政,但是当新内阁名单出炉时,他且说他有点失望。因为有几个榜上有名的新内阁成员,有涉及贪污。奇怪,刚讲不干政,但现在且来批评人家的内阁。如果那几位真的涉及贪污,就应该去反贪污局举报,不论是谁贪污都必须受到应得的惩罚。真的让我回想起,《花好月圆》里面的莎姨的名句“我说你行,你就行。我说你不行,你就不行。你说你行,我说你不行,你还是不行”。他以为现在还是90年代,他还当权,可以做决定。

他也坚持国阵应该披上战衣,参加本南地的补选。他讲国阵不该弃战,应该和民联再来一场决战。这位失忆的老人家忘了他已卸任两届了,现在是一位种番薯的农夫。参不参选是新任主席的决定,你只是位失意的老人家罢了。你不出声没人讲你是哑巴的!你已出现,国阵就连输两场补选!


我在这边也奉劝这位可怜的老人家,多去医院做身体检查,以免情况恶化,我怕到时你连家人都认不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