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

也朗區州議員YB梁美明


第一次碰上有‘第二小辣椒’稱號的YB梁美明时,感觉她很友善,没有一般的官僚风格,和我想象中的州议员很大分别。第一次和她接触,是在行动党瑶伦支部,连同全国副组织秘书吴薪荣同志,和我们讨论如何重组江沙支部。
YB梁美明不像一般马华或民政的国州议员,要和他们接触,要通过这个,通过那个。他们整天好像很忙那样,匆匆忙忙。有时出席宴会,不到一半就走了。
第二次接触她,是在我们支部的临时筹委会选举。在会议上,有机会和她清谈。和她闲谈中,我完全没感受到我和一个州议员的谈话。感觉上,我好像和一个朋友在谈天,不会有隔膜。谈话中,她也提及他已交代她所有生意给她的生意伙伴,全心投入,为民服务。
人民就是要像YB梁美明这样的亲民代议员,才能更容易融进人民,了解民生,解决人民的问题。
我也深信往后和她的合作应该会进行得很顺利,她也会给我们充分的协助
YB梁美明現在擔任全國婦女組副組織秘書。
1994年在彭亨文德甲國會選區上陣
2004年在都賴州議席出戰。

1 条评论:

Jimmy n San San 说...

听说YB已经搬去和丰居住了,让我们很惊讶。
以前那两个都是“定居”在怡保呢!
最近频频看见YB见报,觉得她很努力为人民服务。真的很钦佩她。
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