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

我终于加入民主行动党了

22-3-2008-这一天是我人生最难忘的一天,我终于加入了民主行动党。由黄星光先生带领的江沙支部,虽然要再重新申请过,但我觉得很开心可以一起组织一个新的支部。但愿这个支部可以很快被接纳,我们就可以堂堂正正的为民服务。(现在好像偷偷摸摸,因为支部还没成功注册)。虽然如此,黄先生已开始到处开始为民服务。当然我很荣幸也可以和他一起去。我很赞同行动党的理念,尤其是‘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’。就是要这样不分种族和你我的情况下,我国才能迈向更先进的国家。从今开始,我就会以‘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’作为我为为民服务的目标。

1 条评论:

Jimmy n San San 说...

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。。这条路很难走呢!也许这一代无法看到,可是希望下一代,甚至下下一代,能以马来西亚人为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