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和你相逢既在不言中

赵明福,其实我不认识你,也不曾见过你。第一次听到,看到赵明福你这个人是在《当今大马》,你被传召到反贪局问话的照片和新闻,也是你踏上一条不归路的时刻。那天你被带回反贪局问话,我们还以为你会安全的步出反贪局,因为我相信清者是清。

到了第二天,你的上司欧阳捍华十万火急的召开记者招待会,全体党员都开始担忧你的时候,你已经静悄悄的离开我们。你被发现躺在五楼的阳台,当时的你已经失去呼叫声,呼吸声及体温。你活生生的踏入反贪局,却冷冰冰的被抬出来。

有些人怀疑你自杀!但是我想不到你要自杀的理由!你就将结婚,你就将升任为爸爸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你只不过是证人,而不是疑犯。。。。。我们有一千万个理由否决这个疑点。他们说其实你在凌晨已经录完口供,你却要求留下来小睡!我曾经在26/5,绝食运动中被逮捕,虽然警方没对我怎样,但在问完话后,我心里只是希望快快能离开,不像逗留多一分钟在这种鬼地方。所以我不信你会想逗留在那儿。

前天我终于可以和你见面,但却隔了片玻璃。工作人员想阻挡我去看你最后一脸,说要封棺了,但我还是坚持要亲眼见一见你。好想和你打个招呼,“嗨,我是朱伟鸣。你可以叫我伟鸣。”但这永远都不能够实现!第一次和你见面,既然在这种场合,这种时候,这种情景!

你留下了很多东西!你留下了你的爱人,你留下了你的孩子,你留下了你的家人,你留下了你的朋友,你留下了。。。。许许多多的遗憾!在出殡当天,听到有人讲,“哇,真的是风光大葬!”但这是你明顺要的吗?你要看到是马来西亚的改革,你要看到民联执政中央,你要看到马来西亚的未来,你要看到。。。。。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!

你的遗憾就等我们帮你完成,我们不会让你白白牺牲!我们一定会继续奋斗,完成你的心愿!明福,安息吧!!!

1 条评论:

路見要鳴 说...

是时候走出来了,
不是去示威,
而是去告诉身边政治冷感的朋友,
我们不能让一些人再胡作非为了!

我不知道这样做能有什么很大的效果,
但我知道如果我们不写,
不说出真相,
人民忘记得更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