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正副首相令议员不得反对涨油价! 调涨燃油价动议,129对78票通过

当我看到这些出自国阵领导人的口中,简直是对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大打折扣。身为一个民主的国家既然有这些不民主的领导人,说出来简直是给外国人当笑柄。民主,民主,到底是以民为主,还是你民,我主。很多人认为,在大选时,就是以民为主,出来大派糖果。大选完毕,就实行你民我主。到底老百姓的心里话是什么?国阵了解吗?

国阵议员到底是为民服务,还是为党服务?为何他们不能提出意见?不能非议?不是应该有自己的意见。在这个民主国家,他们应该可以反对,而不是为了个人官位,个人利益,盲目的做应声虫。议员是要在国会反映人民的声音,而不是默默地接受一切决定。

马华,民政,不是要真诚的为民服务吗?为何不大声反对? 看了昨天国会的动议投票结果,简直是对他们失望。不明白为何还要给巫统牵着鼻子走,难道这一次大选还没反省?还要继续在那个框框中,还在享受荣华富贵。这样的政党,为何我们还要投票给他?

汽油津贴,对一些无知的人民来说,会对国阵称好。但我们是想想,78仙的猛涨,对物价所带来的影响是多么大。RM625,只在你在汽油方面津贴一点点而已,你身边的柴,油,米,糖,衣,食,住,行样样在起,身为百姓的我们能够承当吗?为何不把这下钱来补贴汽油津贴,让它涨少少,10-15 仙,那么通膨就不会那么高,人民也不会那么辛苦。阿都拉说,是时候改变生活方式了。在这个百物猛涨的时候,工钱以不够应付外来的开支了。我想我们应该要回去古代,你种菜来,我种果,过后大家来个物物交换。 不用汽车,改用脚车或步行。有点钱,可以买只母牛,这样你就可以 ,以牛车代步,还可以有牛奶喝。  

没有评论: